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品牌 > 卡地亚品牌介绍及卡地亚官方网站
品牌
/ 商业经济

卡地亚品牌介绍及卡地亚官方网站

发布:2007-10-30 11:16:59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Cartier (卡地亚)品牌介绍 - 以下部分信息来源自卡地亚官方网站
1847年,路易·法兰梭·卡地亚(Louise-FrancoisCartier)在巴黎创立了卡地亚。1888年,卡地亚尝试在镶嵌钻石的黄金手镯上装上机械女表;到了1904年,卡地亚(Cartier)为老朋友山度士(SANTOS)制造的金表一炮打响。从此,卡地亚手表一直是上流社会的宠物,历久不衰。
1899年卡地亚迁往现址,巴黎和平街13号。其后由卡地亚三兄弟Louis、Pierre和Jacques继承家业。他们的足迹踏遍了世界各地,从印度到俄罗斯,从波斯湾到新大陆。1902年和1909年卡地亚分别在伦敦和纽约成立分公司,从此奠定了卡地亚的基础。
  
卡地亚很快就获得了欧洲王室的青睐。1902年即将登基为爱德华七世的威尔斯王子曾经赞誉卡地亚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他并于1904年委任卡地亚为英国王室的皇家珠宝供应商。卡地亚三兄弟游历世界所体验的异国文化,深深地影响了卡地亚精品的风格。
  
今天无论是高级珠宝、还是当代珠宝系列,例如Le Baiser du Dragon(龙之吻系列),卡地亚精品都本着出色的制作工艺、独特风格和专业技术,来传达出品牌的价值。

Cartier website[官方网站]:http://www.cartier.com/卡地亚中文官方网站 http://www.cartier.cn/zh-cn/Cartier 网速较慢

卡地亚的传奇故事(图)

品牌故事简述

904年,卡地亚创制了有史以来第一只腕表。1914年,卡地亚制作了一只圆形女装腕表。1915年,卡地亚制作了有花豹斑点的挂表。

卡地亚(Cartier)的产品风格是领导潮流、追求卓越和大胆创新,它的主题产品有钟表、珠宝首饰、皮具、配饰和香水。卡地亚的产品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卡地亚授权的分销商销售,包括上海、北京、深圳和成都等。卡地亚产品都是巧夺天工和珠光宝气的杰作,这些产品镶嵌钻石和珠宝,适合中国广大的消费者。

卡地亚戒指、黄金腕表和提袋具有高贵时尚的气息,珠宝设计轻巧,适合东方女性佩戴。中国消费者可以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卡地亚授权的分销商购买卡地亚的产品,卡地亚产品的品质有保证,且适合旅客选购。

  珠宝与腕表珠联壁合

  Louise是一个天才横溢的设计家,是一个具备品位与商业头脑的商人,他对手表制造倾注了同样的心血,以其精巧的工艺及技术支援,取得很多专利(如魅幻时钟),他亦从这个领域真正感觉到自己在珠宝方面的天份。

  Louise在大师及钟表制造者Maurice Couet的帮助下,发明了卓越的魅幻时钟,其中最漂亮的是六个门廊钟及十二个中国钟。据档案记载,卡地亚早在一八八八年就推出腕表。而自一九一一年推出Santos手表以来就获得巨大的成功,最经典的是一九零四年送给巴西籍航空先驱Alberto Santos-Dumont的腕表。其他款式包括有一九零九年取得专利的著名覆褶式表扣,和在一九一九年为纪念一九一四至一九一八年大战期间为联军及法国坦克车而设计的Tank款腕表等。

  一九八八年,卡地亚取得伯爵表及名士表的主要股份,并购买Aldeberg连锁百货商店。一九九四年,卡地亚于日内瓦展出分别以Art Deco、圣比得堡和珍珠为主题的崭新珠宝腕表系列,以及利用白金和粉红金制成,限量发行的“Santos Dumont九十周年纪念”腕表。一九九六年卡地亚推出全新的“Tank Francaise”腕表系列,推出以“创作”为主题的全新New Jewel Iery系列。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卡地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