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品牌 > adidas官方网站及品牌简介
品牌
/ 商业经济

adidas官方网站及品牌简介

发布:2008-06-15 22:22:48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在丰富多彩、竞争激烈的运动用品的王国中,adidas一直代表着一种特别的地位象征,世界著名品牌“adidas”作为商品品牌并申请注册是在1948年,后来众所周知的三叶商标是在1972年推出

adidas在足球、篮球、田径、网球、棒球、拳击、游泳以及最新潮的极限运动等运动项目都占有一席之地。许多知名的顶尖运动选手都为adidas的品质折服。
从1970年世界杯开始,阿迪达斯成为了国际足联官方用球指定赞助商,并为以后每一届世界杯提供比赛用球。
阿迪达斯还赞助了许多运动队伍,比如一些知名足球队及榄球队还有NBA联盟。

阿迪达斯与奥运会紧密相连,二者在合作中实现双赢。

品牌主要历史:

1920年:Adolf Adi Dassler创制了第一双训练用运动鞋。
1948年:adidas牌子正式注册。
1949年:三条纹标志问世。
1970 :"Telstar"成为世界杯足球赛首次指定用球
1972年:三叶草标志问世。
1979 :全球最畅销的足球鞋"Copa Mundial"上市
1985 :"Aps"吸震跑鞋问世
1988 :adidas革命性的"Torsion"系统出现
1991年:推出Equipment专业运动鞋系列及运动服装新系列。
1993 :adidas发明"TubularTechnology"
1994 :推出革命性的新产品"Predator"足球鞋
1996 :"FeetYouWear"运动鞋上市
1997年:宣布合并以销售滑雪、高尔夫装备而闻名于世的赛拉蒙公司。
2000 :喊出"没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口号,成功的创造流行新话题
2002年:推出“a3”系列篮球鞋、跑鞋。
2004年:推出“adidas 1”电脑芯片智能跑鞋
2005年:兼并运动厂商Reebok公司。
2006年:推出“adidas 1.1”升级版电脑芯片智能跑鞋、篮球鞋。

ADIDAS官方网站:www.adidas.com 中文版:www.adidas.com/cn/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adidas,官方网站,品牌,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