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工作、经营 > 网上做调查能换取礼品或现金吗?
工作、经营
/ 商业经济

网上做调查能换取礼品或现金吗?

发布:2007-06-30 22:56:53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OpinionWorld集思网是一个可以各抒己见的网上社区, 在这里您可以发表您的观点,让您的见解得以聆听。目前拥有会员200多万,OpinionWorld给每个人中奖机会。只要您成为会员,每次参加问卷调查后,你将自动被列入他们举办的抽奖活动。到其主页网站您可以了解到关于各类奖项及中奖者的信息,同时您也可以查阅关于抽奖的条款与准则。

OpinionWorld社区的每一位新成员都可以参加季度抽奖。奖品包括度假旅行、电脑、 平面电视等其它超值物品——而您需要做的仅仅是成为我们的会员。欢迎所有 OpinionWorld集思网的新成员参加秋季大抽奖! 您将有机会为自己赢取1,000英镑的奖金,而另外750英镑将捐赠给你所选择的慈善机构。

除了每季度一次的新成员抽奖活动, 还设有月奖。您每完成一回问卷后,自动进入本月份的抽奖活动。因此,您参加问卷调查次数越多,参加抽奖的次数也越多。事实就是这样!表达您的观点,您就有机会赢取35-750英镑(500——10000元)的奖金。共设31个奖项,也就是说每天至少有一人中奖。

对于填写特别问卷的会员,还设有特殊抽奖活动。有些问卷比一般问卷需要更长时间填写,因而参与这样的问卷的会员有机会赢取特别奖品。因此,如果您填写的问卷需要超过20分钟来完成,您将被自动列入额外抽奖名单;有时候,可能会出现因您的个人情况不符合问卷要求的条件而落选的情况。为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也会为这类落选会员抽取精彩奖项!OpinionWorld集思网给每个人中奖的机会。

 赢取价值 1,750 英镑的奖金.

注意,不要注册多个帐户!注册后要打开邮箱激活里面的链接才算成功加入。

不能马上收到激活信的话可等一两天。更多调查请到http://wsyj.com/award.htm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调查,现金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