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工作、经营 > 网上兼职的机会-参加英德知网上调研赚钱
工作、经营
/ 商业经济

网上兼职的机会-参加英德知网上调研赚钱

发布:2007-10-16 23:28:37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从上面进入[限上海市・北京市・广州市地区]

通过网络参加调查的消费者需事先作为英德知网络会员进行注册,在每个调查项目的网上调查画面中回答问题的方式。
您在注册后,在电脑上回答完调查问卷,就会得到相应的酬劳。

★虽然每次的酬劳金额不是很高,但是调查委托次数多是一大特点。

1.调查内容:多种多样
2.调查频率:不定期(每周1次~2个月1次左右)
3.回答时间:2分钟~20分钟(平均15分钟左右)
4.酬劳:现金(积分兑换现金制)或礼品 :每次的酬劳在1元~12元之间(因调查内容、长度而异) 
5.兑换比例:1个积分=1元
6.支付方法:银行转账 
7.积分兑换现金:累积50个积分后,我们会通过银行转帐业务将50元现金存入您的银行帐户, 同时扣除相应积分。

英德知网络会员是对作为『英德知』进行调查的调查被访者候补人员事先注册的人员的总称。居住上海市・北京市・广州市年满15岁以上49岁以下的市民均可注册。
在作为英德知网络会员注册后,请等待来自『英德知』发出邀请参加调查的委托邮件。
调查委托邮件将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如果您同意调查的内容,请链接电子邮件中的网站地址,回答问卷。
参加调查的委托书将通过邮件的形式发出。如果您同意邮件中介绍的调查问卷的内容,请链接电子邮件中的网站地址,回答问卷。
您参加问卷调查的话,就有机会获得积分(现金)或礼品等谢礼。
同时,每次参加调查的被访者均不相同。即使注册成为英德知网络会员之后,有时也会发生没有收到委托参加调查的电子邮件,请予以谅解。

英德知网络会员
・原则上来说可得到『英德知积分』或礼品作为酬劳。
・您积累的积分可兑换成现金,通过银行转账支付至您注册的银行账户中。
『英德知积分是……』

 1.积分按照1个积分=1元进行换算,满50个积分自动兑换成现金转帐至您的账户中。
 2.有时酬劳会是抽奖或小礼品。酬劳会在每次向您发送的调查委托邮件中明确告知,请务仔细确认委托书中的内容。
 3.积分及酬劳的种类根据调查的内容及问题数量、回答人数决定。

『积分兑换现金流程』 

 1.累积50个积分后,我们会在次月通过银行转帐业务将50元现金存入您的银行帐户,同时扣除相应积分。

 获取酬劳的银行帐户
为了获取问卷调查酬劳,需要提供您的个人银行账户。

以上内容来源于英德知官方网站,解释权归其所有。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调查,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