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知识 > 外语学习 > 上海凯恩英语培训网上报名
外语学习
/ 学科知识

上海凯恩英语培训网上报名

发布:2008-10-22 09:57:42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免费的英语俱乐部——免费的英语俱乐部给您提供更多的机会去和外籍教师聊天,学习外国文化,也可以遇到其他的一些同学。
简单的报名程序——学生在凯恩将会在报名之前得到一个免费的测试。
凯恩的基石是优秀的教师。所有资深的管理人员都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在聘用优秀外籍教师方面这给予我们绝对的优势。
无论您的起点在哪里,您都可以在几个月的学习里达到一定的流利程度。
课堂内 :利用每一分钟进行口语练习 每周长达6小时的外教面对面授课时间 
注册申请有各种资料可下载

这里进入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上海凯恩英语培训,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