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知识 > 工程 > 什么是ER模型?
工程
/ 学科知识

什么是ER模型?

发布:2008-01-09 09:34:2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什么是ER模型?
ER模型[Entity Relationship Model]是一种叫做实体联系模型的简称,它是以图形的方式表现的,又被称作实体联系图,或ER图;ER模型是人们描述数据及其联系的概念数据模型,是数据库应用系统设计人员和普通非计算机专业用户进行数据建模和沟通与交流的有力工具,使用起来直观易懂,简单易行.ER模型是一种用图形表示数据及其联系的方法,所使用的图形构件(元件)包括矩形、菱形、椭圆形和连接线。找知识www.zhaozhishi.com编录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ER模型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