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知识 > 科学科技 > 生态宝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科学科技
/ 学科知识

生态宝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发布:2008-06-05 00:18:02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生态宝是一种绿色多功能微生态制剂,主要成分包括酷酸菌、酵母菌、益生细菌、消化酶产生菌、氨基酸产生菌、光合细菌等20株有益活菌体。作用如下:生态宝具有替代抗生素,保障动物身体健康;促进动物消化吸收,加快动物生长速度,提高饲料报酬;改善肉蛋品质和风味,提高畜禽新产品质量档次;消除动物粪便臭味,减少蝇蛆,改善生态环境的作用。生态宝作为二十一世纪替代抗生素的高科技生物工程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是我国畜禽生产出口企业的理想抗生素替代品。
据说生态宝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生态宝,是什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