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保健养生 > 孕妇可以吃水蜜桃吗?能不能吃?
保健养生
/ 生活指南

孕妇可以吃水蜜桃吗?能不能吃?

发布:2007-07-09 23:53:3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孕期的营养卫生也应该注意,除了不吃刺激性的东西外,饮食的营养一定要合理。孕期是两个生命在消耗营养物质,尤其是胎儿的发育,需要多种营养,所以营养的消耗量也相应的增大。不然胎儿发育不好,形成先天不足,造成终生憾事。但是,也不可无选择地把各种营养品一起上,这样就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孕妇体形肥胖,平素白带较多者,宜少吃水果,以免孩子将来胃凉,稍微饮食不慎,不吐就泻。有的婴儿常年流口水,就是过食水果,生冷,两湿相合,伤及中阳的表现。这类孕妇饮食应偏于温热。孕妇平素热重者,饮食应偏于清凉,可以经常吃适量新鲜水果、不惟不伤胎,还能有助胎元。为防止将来小孩生疮,孕妇平素适量吃点苦瓜最好。因为苦瓜虽苦,非大苦大寒之品,苦中有甘,不伤胃气。历代各家所列饮食宜忌,多可作为参考,但不可全信,孕妇饮食总宜清淡,因淡味为五味之本,禀冲和之气。http://wsyj.com

水果孕妇都可以吃,但是一定要适量,特别是寒性的。太热气太湿热的也尽量不要吃或少吃。

偶除了没吃波箩,其它的水果都吃了,偶怀BB时特别喜欢吃水果,尤其是水蜜桃~~~没什么问题的~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孕妇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