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美容美体 > 有用过DHC的吗?效果怎么样?好用吗?
美容美体
/ 生活指南

有用过DHC的吗?效果怎么样?好用吗?

发布:2007-07-16 10:00:41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可以看看网友对它的正面评价:

虽然我不提倡买日货,但是客观的说他家的产品还是对得起那个价钱的,尤其是那个缷妆油真有很好,在日本国内也是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二,紧次于缷妆油的王牌产品植村秀的产品,但是植村秀的产品基本都在500元以上,所以DHC还是很划算的。另外纯橄系列中其它的三样也都不错,洗面皂、滋润水及橄榄精华油都可以一试。至于档次,日本化妆品是三足鼎立的局面,高丝、资生堂和SK11,这三家都有自己的档产品,高端产品以及和国内合资的产品,DHC只是以纯正天然橄榄油著称,形成自己品牌独有的特点 ,而且他家的原料来自西班牙,档次算是中档产品,但是人气超旺,说明效果还是很好的。

很好 我特别喜欢他家的东西 温和而且没有刺激
我宿舍同学有用DHC的,反映还不错吧,好像是去痘效果还可以
我以前皮肤状况也和你差不多,现在明显改善,和你分享我的经验:妮维娅的水很好,收敛效果明显而且不含酒精,它的那一系列水我都听过很多赞扬;洗颜是玉兰油和庞氏蛮好用;至于去痘,给你一个土方法,就是把甲硝唑片剂(一种很普通的消炎药,所有药店都有的卖)碾碎,拌在一些无刺激性的雪花膏(比如郁美净)里,抹在痘痘上,一天两三次,主要是起到消炎的作用,红肿很快会消,快要长出来的一抹就掉了。
我提供的这些东东都很省钱,但效果是有很多人见证的,可以一试。
哈哈,你们也用过DHC呀,那上面这些MM们,一定超有钱啦.我可穷死啦,只能用试用装.不过我觉得还蛮有效呀,美容产品在好.它也只能适合一些肌肤,不是所以肌肤都适合一种产品.

通过这个网址可以索取DHC的试用装:http://wsyj.com/present.htm

虽然试用装说明上讲是一次用量,但实际上那袋DHC滋养化妆水就可以用3-4次,DHC纯榄滋养皂也不止用10次(节约的用法)。

介绍一下产品感受:
它的纯榄皂超赞的 很温和 而且洗后不会有残留(美眉一定也知道好的面皂绝对比那些添加很多化学成分的洗面奶要好,大牌产品都有自己的面皂,贵也是值得的,真的)

而他组合的那款水我觉得对我来说有点腻,因为我是混合型的,但对于你来说因该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他家的水我觉得一般,性价比不高,可以考虑其他品牌)

而重点就是最后的纯橄榄油了,因为它能通过化妆水(一定要配合化妆水一起使用 否则油不能渗透 会浮在表面不吸收) 渗透到肌肤底层 从而从根本改善你的水油平衡问题 锁住水分 保持肌肤的润泽度

卸妆油就要看你化不化妆了 如果化妆的话 你用过他家的卸装油就不会再用其他家的了 因为真的太好用了~~~卸的彻底不说 而且没有刺激感 不用1分钟就可以清洗 而且洗完一点也不会有那种低档的卸妆油的粘腻感 超清爽
如果不化妆就用它做鼻子黑头的清洁吧 一周一次 坚持一段时间 黑头真的会越来越少 毛孔越来越小的 呵呵

这套是最基础的保养品 适合你改善肌肤的现有问题 等你觉得皮肤的质感都不错了 就可以考虑他的其他产品 如樱桃果明系列 因为你用完这套就基本上快到夏天了 要改用清爽一点的了 但不要一下子全都换掉 而要慢慢来哦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DHC,试用装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