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美容美体 > 痣破了怎么办?痣破了,会癌变吗?
美容美体
/ 生活指南

痣破了怎么办?痣破了,会癌变吗?

发布:2007-12-09 17:24:5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重申以下信息仅作参考:

痣破了,会癌变吗?

专家意见:普通的痣受损伤后是癌变的可能性是较小的,交界痣在损伤后有发生癌变的可能.您现在的痣上长了毛的话,说明是良性的,您不用担心.医生:陈华
医院: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
科室:肿瘤内科bbs.alyisheng.com/Topicpage.aspx?topicid=37375

参考意见1:痣是可能癌变的,好像叫做黑色素痣,只是几率非常小,但发作起来非常厉害.如果原来正常的痣忽然有发痒,发痛,表面破损,原来光滑的边缘变的参差不期,原来上面不长毛发忽然长出毛发或原来有毛发忽然都掉了,这些都有可能是癌变的前兆.
到医院是可以弄掉的,别在一些美容院之类的地方弄.

参考意见2:最好还是取掉,特别是痣上不长毛的情况。张毛的痣是皮内痣,很少恶变,而不长得多属于混合痣,恶变可能性较大,而且一旦恶变就是恶性黑色素瘤,恶性程度很高。http://tw.netsh.com/bbs/710855/html/tree_15721074.html

参考意见3,一般破了只要不感染就不会的,不要过虑!

参考意见4:如果痣无异样的话应该是没问题
通常痣破是不会有问题的
但如果是老人,最好还是到医院去让医生检查下也好放心

找知识:www.zhaozhishi.com整理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