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生活技巧 > 火车票可以提前几天购买?
生活技巧
/ 生活指南

火车票可以提前几天购买?

发布:2007-07-09 23:30:11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火车票按照规定是提前五天购买,当然是指的在火车站售票处购买
如果是在代办点预订,可以提前10天甚至15天,各个地方有些不同的
一般在铁路局可以提前15天购买,比较大的站点也大都是15天,只有局部车站提前10天!
还有,在学校等机关有分属的售票点,那里的提前时间比铁路局晚,一般为10天,部分为7天!
建议你先去铁路局看看,那里的票比火车站要全要早,如果万一没有,再去火车站买最早的!
希望我的但对朋友你有一定的帮助!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火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