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生活技巧 > 冰箱的温度补偿开关有什么用?如何使用?
生活技巧
/ 生活指南

冰箱的温度补偿开关有什么用?如何使用?

发布:2007-07-20 21:39:02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一般冰箱在低温保温环境下(低于16度),需手动打开低温补偿开关来保证冰箱的正常启动,而特设环境感温探头的冰箱,当环境温度低于16度时,探头将信息传递到中央处理系统,通过数字化处理,冰箱自动打开低温补偿开关,保证冰箱正常运行,不会出现天冷不启动的现象。

机械温控的单系统冰箱在冷藏区有一个温度探头,它连接温控器,用来控制压缩机是否工作。冷藏区一般要求0℃~10℃,如果室内环境温度接近或低于10℃,那么温度探头测量的温度就会长时间低于10℃,这时压缩机是不工作的。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设计者就针对单系统冰箱设置了“温度补偿”开关,把一组电热丝放在探头旁边,这会使温度探头周围的温度升高,压缩机就可以工作了。而像您这样的情况,在不需要温度补偿时误启动了“温度补偿”开关,会造成压缩机长时间运行,冰箱实际温度会比设定的温度或档位要低。短时间内,这样做除了费电,对冰箱的使用倒没有太大影响,时间一长还是会缩短冰箱使用寿命的。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冰箱,温度补偿开关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