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知识集 > 关闭、禁用或锁定笔记本触摸板的方法是?
电脑知识集
/ 电脑网络

关闭、禁用或锁定笔记本触摸板的方法是?

发布:2008-03-04 15:18:38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我原先也不知道,后来上网查了下,原来关闭、禁用或锁定笔记本触摸板的方法也简单,当然不见得会适用所有笔记本电脑,F1到F10其中有个键(我那台是F7)上面画了个手的形状,用FN+这个键就可以关闭触摸屏了,开启也是这样。如果你电脑上的设置不是这样,试试:开始-设置-控制面板-鼠标硬件- 选择你要禁止的东西[找知识www.zhaozhishi.com编录]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关闭,禁用,锁定,笔记本,触摸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