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知识集 > 电脑喇叭电流声大,可能的原因分析
电脑知识集
/ 电脑网络

电脑喇叭电流声大,可能的原因分析

发布:2008-08-02 09:57:44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先查下音频插头接触问题,动一动两头的音频接头处,接触更紧些,还看线与线之间是否缠绕,不行的话,换条音频线试试

将音箱信号输入插头拔下,开启音箱电源,开大音量,观察是否有交流声.若有则是音箱本身的问题:电源滤波较差,应设法改进.
2.若按上述方法试验没有交流声,则是a.电脑声卡接线有问题.b.音箱音频信号线是否芯线与屏蔽接错?

1。line-in口的影响,把它设为静音
2。MIC的高级设置里有一个选项好象是放大MIC的接收信号,把它关了
3。主机机箱接地不好
4。有的主板供电路滤波作的不好,主板上有许多高频工作的元件影响到声卡(如果真是这个原因的话那就没办法解决了)

其它:劣质音箱声音开得大也会有很大的电流声。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电脑,喇叭,电流,原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