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络综合 > 什么是状元媒和百度状元媒?
网络综合
/ 电脑网络

什么是状元媒和百度状元媒?

发布:2008-07-24 22:55:28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状元媒这词来自与国粹京剧经典曲目《状元媒》,讲的是杨延昭和柴郡主的爱情故事。后被引申为最好的媒人。为状元做媒,媒人中的状元,或是针对高素质白领的媒人,由此联想,也可理解成各种媒介的状元

状元媒是百度主办的都市媒体公众影响力的评选,获奖的称为状元媒,意为“最好的媒体”、权威媒体等意思。
  自2005年发起第一届“状元媒”评选以来,百度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及搜索引擎来“描绘”中国传媒产业的发展变革轨迹,并凭借权威的搜索引擎查询数和社区互动统计结果,得到了国内媒体的广泛认可。

  相关报道: 2008年7月17日,第四届“百度状元媒”中国新闻传媒大奖在安徽芜湖正式隆重揭晓,中国最大的自主品牌汽车生产商奇瑞全程赞助和支持了本次状元媒颁奖现场活动。这也是“百度状元媒”活动首次在北京以外地区颁奖,标志着“状元媒”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什么是,状元媒,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