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络综合 > hao123是百度的吗?
网络综合
/ 电脑网络

hao123是百度的吗?

发布:2008-07-26 02:42:54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Hao123网址之家,主要域名www.hao123.com. 创始人是李兴平,下图

2004年8月,百度以1190千万元和4万股股票收购了hao123,(有的资料称百度出资5000万人民币,外加部分百度股权,双方交易价格属于中国内地涉及较大金额的网站收购案,不知道和5000万收购的说法是否有矛盾)。

可以肯定地说,hao123是属于百度的。

这里介绍得比较详细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9244089.html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hao123,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