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政治 > 总书记、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有什么区别?
政治
/ 历史军事

总书记、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有什么区别?

发布:2007-09-27 23:48:5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云一朵认为,

总书记是指党的总书记,是党的最高领袖.
军委主席有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委员会主席之分.
国家主席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席,是国家的元首,最高领袖.
区别之一,党的领袖是党的领袖,国家的领袖是国家的领袖.二者不可混为一谈.如其它党派他们也有中央组织,也有主席或总书记之类的党派领袖.
区别之二,军委主席,理论上来讲不管是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委员会主席都要分别受党和国家的领导.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