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电影电视 > 2008年27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时间及结果
电影电视
/ 文娱体艺

2008年27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时间及结果

发布:2008-04-16 12:52:00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2008年4月13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颁奖典礼,各项大奖一一揭晓。获奖名单见:http://ent.sina.com.cn/m/2008-04-13/15161984783.shtml  如果你想现场直接视频可尝试到27届香港金像奖直播—百度视频 其它介绍:http://tw.netsh.com/bbs/710855/html/table_29189833.html

相关知识:香港电影金像奖于1982开始举行,并于1993年12月正式注册成为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有限公司。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为一非牟利团体,只靠每年的电视台、电台广播版权费及海外发行收入来维持日常基本开支。这个奖设立的目的是通过评选与颁奖形式,对表现优异的电影工作者加以表扬,同时亦检讨过去一年电影的成绩,亦希望藉此促进香港电影的繁荣,提高观众的欣赏水平。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2008年,27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