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电影电视 > cspn是什么意思?CSPN的全称是什么?
电影电视
/ 文娱体艺

cspn是什么意思?CSPN的全称是什么?

发布:2008-06-12 19:28:07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CSPN简称联播平台,CSPN的全称是“省级体育频道联播平台”,于2007年10月1日正式联网播出,目前是提供国内外体坛最新动态资讯,拥有世界众多顶级体育赛事独家报道权,联合山东、湖北、江苏、辽宁、新疆等省级体育频道实现同步播出的跨区域体育专业合作平台。

CSPN的全称应该是COLLEGE SAVINGS PLANS NETWORK 
有些人说是Chinese and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可能不准确。 

-zhaozhishi.com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cspn,什么意思,全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