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明星八卦 > 王志文的妻子陈坚红资料、图片
明星八卦
/ 文娱体艺

王志文的妻子陈坚红资料、图片

发布:2008-04-02 13:04:41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王志文与妻子陈坚红在208年4月1日举行大婚

陈坚红出生在上海,身高1米73的她曾与马艳丽等沪上名模“师出同门”。曾获得过1993年上海自然美小姐亚军、1993年上海旅游节青年旅游风采大赛季军、1998年上海时装节摄影模特大赛优秀奖。因为外型条件特别好,她也非常受广告商的青睐,拍过五十多个广告片。如今的陈坚红,已逐渐从模特天桥迈向影坛。除了曾出演过张艺谋拍摄的申奥宣传片、在《岁月如歌》中饰女主角张晓甜、《情书》中饰康宁、《我想嫁给你》中饰陆小翠等之外,更令她逐渐为大众所熟悉的,则是中韩合拍电影《飞天舞》以及去年的热门影片之一《兄弟》,她分别在《飞天舞》中饰演金喜善的情敌,在《兄弟》中饰演张耀扬的恋人霜霜。她曾被名导唐季礼相中,成为其经纪公司的主打艺人。近年来,陈坚红转行汽车经营方面发展,曾担任某名牌车行的负责人。

查看更多http://www.zhaozhishi.net/news/yuletiyu/2008-04-02/107.html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王志文,妻子,陈坚红,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