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民生问题 > 什么是飞行常客计划?
民生问题
/ 商业经济

什么是飞行常客计划?

发布:2007-12-21 00:39:41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飞行常客计划,英译Frequent Flyer Programmes,实际上是消费者忠诚计划,是航空公司的一种促销,吸引顾客的一种手段,会员将可以累积和兑换乘坐已经加入这一计划的航班的飞行里数,获得积分奖励或优惠。比如在美国航空公司在20世纪80年代初推出了提供免费里程的规划,即消费者乘飞机达到一定里程后换取一张头等舱位票或享受免费航行和其他好处。www.zhaozhishi.com “常客计划”是消费者忠诚营销的核心做点,也是企业长期保持消费者关系的“金手铐”。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飞行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