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品牌 > 宏基中国官方网站及宏基品牌简介
品牌
/ 商业经济

宏基中国官方网站及宏基品牌简介

发布:2008-01-24 15:57:50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宏基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acer.com.cn  宏基国际官网:www.acer.com ,http://global.acer.com

 宏基电脑公司介绍:
Acer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第四大个人电脑品牌,拥有国际化运作的经营团队,秉持"创新关怀"的企业理念,主要从事自主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液晶显示器、服务器及数字家庭等产品的研发、设计、行销与服务,持续提供全球消费者易用、可靠的资讯产品。近年来,个人电脑产品的出货成长率在世界上名列前茅,2006年合并营收达113.2亿美元, 目前全球员工总数5,300人,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

    Acer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总部位于北京,2005年迁往上海,目前共有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西安、武汉、成都等内地七家分公司和香港公司、220名员工,负责Acer品牌在国内和香港地区的行销与服务。

Acer中国售后服务管理总部设于上海,下辖区域管理中心为上海、北京、广州、武汉、成都、沈阳、西安、香港,共有321家服务站,分布在中国的216个城市。找知识-www.zhaozhishi.com-摘录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宏基,官方网站,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