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品牌 > 国际化妆品五大品牌是指?
品牌
/ 商业经济

国际化妆品五大品牌是指?

发布:2008-06-29 11:55:53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不知道被人提及的国际化妆品五大品牌是依据什么排出来的,有些可能是商家的炒作,从网站搜罗来,从公司排名情况来看,排在前面的是:

1、法国欧莱雅公司(L`Oreal Groug)

2、英国联合利华(Unilever)

3、美国宝洁公司(The Procter & Gamble Co)

4、日本资生堂(Shiseido Co Ltd)

5、美国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Cos Inc)

欧莱雅公司有兰蔻、碧欧泉、欧莱雅、美宝莲等
雅诗兰黛公司有倩碧、雅诗兰黛等  

从品牌排名,有的是这样的:兰寇、倩碧、索菲娅、雅姿、雅诗兰黛

确实,兰蔻,雅诗兰黛,香奈儿,迪奥堪称真正的世界品牌。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国际,化妆品,五大,品牌,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