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品牌 > 中国北京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
/ 商业经济

中国北京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2008-07-14 10:34:0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全剧德始建于1864年(清同治三年),至今已有140年的历史,创始人是河北冀县人杨全仁。

中国北京全聚德集团成立于1993年5月。2005年1月,北京全聚德烤鸭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涵盖烧、烤、涮,川、鲁、宫廷、京味等多口味,汇聚京城多个餐饮老字号品牌的餐饮联合舰队。2007年9月,在第二届亚洲品牌盛典中,"全聚德"品牌荣获第320强,是亚洲餐饮行业唯一进入亚洲500强品牌的企业。

全聚德起始店在北京前门,目前在和平门、王府井以及亚运村等地开有连锁店,在上海浦东和淮海路也有分店。

网站:www.quanjude.com.cn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北京,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