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经济 > 品牌 > 瑞士欧米茄手表品牌简介
品牌
/ 商业经济

瑞士欧米茄手表品牌简介

发布:2008-08-23 21:15:09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欧米茄在全球手表品牌中排名前10位,是瑞士微电子及制表集团SMH旗下享誉全球的品牌。公司早在1848年就已经创立。创办人路易·勃兰特。但OMEGA名称诞生的时间却是1894年,在1896年才崭露头角,名气渐响。

欧米茄的历史
1885 - 1920
GURZELEN PATENT 19''' 1885
Louis Brandt & Frere, 1891
Louis Brandt 13''', 1892
First OMEGA wristwatch, 1900
OMEGA wristwatches, 1902
OMEGA 19''' Grade DDR, 1905
OMEGA "Modern Art", 1907
Labrador 19''', 1910
Iris, Zeus and Hera", 1914
Military watches, 1916 (摘选http://www.omegawatches.cn/index.php?id=253&L=3)
欧米茄手表官方网站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瑞士,欧米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