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知识 > 汽车运用 > 什么是汽车驱动防滑控制系统ASR?
汽车运用
/ 学科知识

什么是汽车驱动防滑控制系统ASR?

发布:2008-03-14 14:18:09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什么是汽车驱动防滑控制系统ASR?[找知识www.zhaozhishi.com摘录]

汽车驱动防滑控制系统,简称ASR,英文全称Acceleration Slip Regulation,从字面上理解为汽车加速时打滑的调节。ASR的基本作用在于防止汽车在加速过程中打滑,特别是防止汽车在非对称路面和在转弯时驱动轮的空转,以保持汽车行驶方向的稳定性、操纵性,从而保持汽车的最佳驱动力,提高汽车的平顺性。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汽车驱动,防滑控制系统,ASR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