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知识 > 科学科技 > 无线电话和手机的发明者是谁?
科学科技
/ 学科知识

无线电话和手机的发明者是谁?

发布:2008-07-07 00:26:58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无线电话不等于手机?

据说,世界上第一部手机的发明者是美国摩托罗拉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叫马丁·库帕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第一部手机发明者内森·斯塔布菲尔德,他在申请无线电话专利100年后,才被承认是手机之父。这世上第一部手机像垃圾箱盖一般大。

相关资料:

1899年,美国的柯林斯用他本人发明的弧光无线电话,建造了第一个电波无线电话系统。
1903年,丹麦的波尔森发明出一种电弧式无线电话机。

最早实现无线电话通信的科学家是费森登。1906年,他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布兰特·罗克建起了世界上第一座无线电话发射台。--找知识整理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无线电话,手机,发明者,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