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保健养生 > 孕妇能用花露水吗?用了影响怀孕吗?
保健养生
/ 生活指南

孕妇能用花露水吗?用了影响怀孕吗?

发布:2007-07-14 00:37:28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应该是不用能的,因为花露水的说明书上都写着孕妇禁用,一般在用东西之前最好先看看说明书。

不能用!花露水含有麝香的成分,很容易导致流产,特别是孕早期,尽量不用。还有清凉油也是要禁用的。防蚊虫叮咬,使用蚊帐最安全。你现在最好就不要用了。其实说孕妇不能吃这个不能用哪个,很多说禁用的都有个度的问题,不是说绝对不能用,用一点吃一点问题都不是很大,很多东西都是有个累积的过程。所以放宽心,别想太多。 http://zhaozhishi.com

 当然不能用啊lz千万不能用!!麝香不是闹着玩的先前在网上查到花露水里面好像有那种冰薄荷成份,对胎儿不好,杀虫剂也是同样的,里面的化学成份对胎儿头期(前三个月)的成长有危害,但就是不知道那种无味的电蚊香可不可以在怀孕期间使用,有人告诉我可以用那种市面上婴儿专用的,离人远点,空气要流通就没问题。所以前两样你以后就不要乱用了,一切小心为好,毕竟一个生命的到来是不容易的:)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孕妇,花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