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软件 > 如何在网站上显示QQ在线状况或设置QQ客服?
电脑软件
/ 电脑网络

如何在网站上显示QQ在线状况或设置QQ客服?

发布:2007-12-09 14:35:59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只要加一段代码到你的网页内:

腾讯互动状态代码生成页

将您的QQ/TM的在线状态发布在互联网上;点击 ,不用加好友也可以聊天;寻找商机,广交朋友,"互动状态"给您更便捷的交互体验。

在线申请网址

http://is.qq.com/webpresence/code.shtml

这些代码的作用是显示您的在线状态的图标,并允许QQ/TM 用户向您发起临时会话
将您生成的代码粘贴到网页或论坛中即可拥有自己的“互动状态”点击预览可以查看实现效果。
http://tw.netsh.com/bbs/710855/html/tree_13919763.html提供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QQ,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