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软件 > 用firefox打不开QQ空间怎么办?
电脑软件
/ 电脑网络

用firefox打不开QQ空间怎么办?

发布:2008-07-08 14:20:49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可能是qq空间使用了只有IE才支持的技术如ActiveX ,导致用FIREFOX不能正常浏览QQ空间。

解决方法是安装ietab这个插件,它可以在firefox中调用ie引擎来正确显示qq空间,使用IETAB可以直接在 Firefox 的标签页中以内嵌的 IE 引擎来浏览网页,官方下载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1419 打开方式选用火狐后会安装。然后重启火狐浏览器,选择:“工具”——“ie tab选项”,在加入网址处加上http://user.qzone.qq.com/,确定保存。就OK了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firefox,打不开,QQ空间,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