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及综合 > 经典家具 > 伊姆斯办公椅及其设计者
经典家具
/ 其它及综合

伊姆斯办公椅及其设计者

发布:2011-03-20 18:02:04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国外著名设计师伊姆斯夫妇设计的办公椅,是近百件被世界各大博物馆永久收藏的经典家具之一,伊姆斯舒适系列办公椅在铝合金椅架上增加了高级皮革制的柔软坐垫和靠背,成为很多中高端客户的办公、会客的心爱之选,也是伊姆斯舒适系列办公椅中最畅销的一款。

  设计师简介:美国夫妻档设计师查尔斯(Charles,1907-1978)和蕾•伊姆斯(Ray  Eames,1912-1988)是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师,是建筑、家具和工业设计等现代设计领域的先锋设计师。这对设计界的超级夫妇档在1940年纽约现代博物馆举办的设计竞赛中获头奖而崭露头角,此后给世人留下了大量设计成果,有近百件作品被各大博物馆永久典藏。
他们的的家具代表作品有:伊姆斯躺椅和脚凳、伊姆斯办公椅、伊姆斯餐厅扶手椅、餐厅比基尼木制椅和层压板椅等。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办公椅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