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及综合 > 经典家具 > 真皮沙发:库布斯沙发(Josef Hoffman Kubus Sofa)
经典家具
/ 其它及综合

真皮沙发:库布斯沙发(Josef Hoffman Kubus Sofa)

发布:2012-03-05 21:56:40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给您看一款很有“肌肉感”的真皮沙发——库布斯沙发(Josef Hoffman Kubus Sofa),它的来头不小,是由国际著名设计大师设计的哦!

在设计方面充分体现了设计师精巧的计算和精湛的工艺。

库布斯真皮沙发无论是用于办公还是休闲都很好,适用场所极广,特别适合酒店、休闲会所和家中会客室。

真皮沙发:库布斯沙发(Josef Hoffman Kubus Sofa)

你看,成龙都和Josef Hoffman Kubus Sofa蛮搭的吧?(作者:yadeacustom)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库布斯沙发,真皮沙发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