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及综合 > 经典家具 > 世界著名博物馆收藏的经典家具
经典家具
/ 其它及综合

世界著名博物馆收藏的经典家具

发布:2012-05-23 13:56:42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巴塞罗那椅、子宫椅、伊姆斯休闲椅和蛋椅……这些在世界著名博物馆收藏的经典家具,不是仅仅在博物馆才看得到的艺术品,它们不是只供欣赏而没有实用价值的家具,也不是早已经过气的“老古董”家具,这些家具即便在今天,仍具有时尚感,让人乐此不疲。

世界著名博物馆收藏的经典家具

  欧洲名师设计的家具以设计见长,除了吸引眼球的外观,更有符合人体工学的人性化考虑,这样的家具,焉能不打动人心、而且广为传播?
中国人自己设计的家具,或者说中式家具,多是明、清留下的古典家具,已经难适用于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而且用现代金属或透明材料制作中式家具不太符合国人的审美,加上国内家具设计起步较晚,多停步于对国外经典家具的模仿阶段,少有自己的风格。在这种情势下,这些欧洲博物馆家具,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经典家具,无疑会在中国市场蔓延开来,走进更多中国人的生活。(yadea)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经典家具,博物馆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