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及综合 > 经典家具 > 嘴唇沙发(Bocca sofa) 经典艺术家具
经典家具
/ 其它及综合

嘴唇沙发(Bocca sofa) 经典艺术家具

发布:2011-03-25 19:51:59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嘴唇沙发(Bocca sofa,Bocca在意大利文中指的是嘴巴)是由一个叫Studio 65的国际建筑设计事务所于上世纪70年代设计的,据说其设计受西班牙超现实主义画家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i)的影响,设计灵感来源于美国性感影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Momroe)的红唇,因此也被称为玛丽莲沙发。yadeacustom
     经典艺术家具嘴唇沙发有着鲜艳的颜色和性感的造型,光彩夺目。
     内部硬实木架构,稳固耐用;高密度海棉填充,回弹好;表面扪高级红色羊毛绒布,美观,坐感舒适。


  嘴唇沙发Bocca sofa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