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明星八卦 > 疑似王学兵“手机门事件”是怎么回事?
明星八卦
/ 文娱体艺

疑似王学兵“手机门事件”是怎么回事?

发布:2008-03-30 22:45:29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事件的起因是这样的:19日上午一名署名为“哥特死忠”的网友自称得到一部疑似属于王学兵的手机,手机内不仅有很多明星的电话,还存有私密肉麻的短信、图片和视频等。现在,这名网友已经公布了手机中疑似王学兵与孙宁两人的部分肉麻短信,引来大群网友观看。该爆料网友还扬言:如果大家感兴趣,他会把手机中劲爆的照片和视频发上网。这位网友说自己是一个手机维修商,春节前几天,一个酒店的服务员,拿着一个苹果手机,让他帮忙重装机器。

关于此次事件的更多报道可到许多网站的娱乐频道看到,可看下:

王学兵“手机门事件”照片曝光 []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王学兵,手机门事件,怎么回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