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体育运动 > 北京奥运会结束时间是哪一天?
体育运动
/ 文娱体艺

北京奥运会结束时间是哪一天?

发布:2008-08-12 23:19:24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北京奥运会结束时间,比赛结束和闭幕式那天是2008年8月24日。

相关信息于2022年10月8日更新:

奥运会结束后奥运村房价状况
北京奥运村位于北四环到北五环之间。当年北京为奥运会投入高达 2950 亿人民币,64% 都用在了基础设施建设中,北五环的建成无疑是其中最耀眼的一项。现在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板块,早已成为北京北部最为宜居的片区之一。
当年兴建的许多运动员公寓与媒体公寓早已成为一个个住宅小区,得益于当年的规划和完善的配套设施,房价更是居高不下。
2007年左右,开盘价在1.7万左右,这个价格放在当时的北京也不是太起眼,奥运会结束后房价涨到了3万左右。
13年后的2021年,奥运村房价已经涨到了13万多(放在寸土寸金的北京也是价格高地),意味着当初买房入住的人固定资产翻了13倍还多,幸福得让别人流口水 。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北京奥运会,结束时间,哪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