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生活百科 > 如何区别鲜牛奶与含乳饮料?
生活百科
/ 生活指南

如何区别鲜牛奶与含乳饮料?

发布:2007-08-23 11:09:36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如何区别鲜牛奶与含乳饮料?

鲜牛奶是以生鲜牛奶为原料,不添加任何辅料,经巴氏杀菌或超高温灭菌工艺生产出的产品。而含乳饮料是以鲜乳或乳制品为原料,经加工调配制成的产品。

鲜牛奶和含乳饮料主要区别有以下两个方面:
鲜牛奶中的蛋白质含量一般不低于2.9%,而含乳饮料通常在1.0%以上。
鲜牛奶和含乳饮料在包装物上都应有明显的标识,即“鲜牛奶”或“含乳饮料”。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鲜牛奶,饮料
特别推荐

智利车厘子即便有新冠病毒也不代表有传染性

ZHAOzhishi找到的,2020年,智利车厘子在产量上有所提升的同时,品相、硬度、甜度都比往年好,有人预计智利车厘子的出口量将增长......[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