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保健养生 > 荞麦壳和荞麦枕的作用
保健养生
/ 生活指南

荞麦壳和荞麦枕的作用

发布:2008-09-27 10:35:48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用荞麦皮做的枕头有保健作用。荞麦皮枕头使用舒适、平衡睡姿。 不仅对头部有极好的塑形和支撑功能,而且其温凉的温度老幼皆宜。尤其小孩睡这样的枕头是最好的.荞麦皮枕头对人体有活血等的作用

荞麦特别是苦荞麦,其营养价值居所有粮食作物之首,不仅营养成分丰富、营养价值高,而且含有其它粮食作物所缺乏和不具有的特种微量元素及药用成分,对现代“文明病”及几乎所有中老年心脑血管疾病有预防和治疗功能.苦荞中还含有硒元素,有抗氧化和调节免疫功能(在人体内可与金属相结合形成一种不稳定的“金属硒蛋白”复合物,有助于排除体内的有毒物质。荞麦被国家种质库誉为宝贵的富硒资源,硒是联合国卫生组织确定的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而且是该组织目前唯一认定的防癌抗癌元素)。

荞麦营养丰富,不仅能给人粮、给畜草、给禽料、给蜜源,还能防病治病强身健体,荞麦皮历来是做枕心的好材料,长期使用荞麦皮枕头有清热明目作用。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荞麦壳,荞麦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