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美容美体 > dhc化妆品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是什么档次的?效果怎么样?
美容美体
/ 生活指南

dhc化妆品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是什么档次的?效果怎么样?

发布:2007-08-13 16:58:34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DHC公司概要

公司商号 株式会社DHC

本 社 东京都港区南麻布2-7-1

总 裁 吉田 嘉明

创 业 1972年

成 立 1975年12月19日

注册资本 1亿6800万日元

销 售 额 1054亿5千5百万日元(2004年7月实绩)

职 员 2605名(截至2005年10月27日)

  1972年,DHC由现任总裁吉田嘉明一人创业。经过30多年努力,现已成为跨化妆品、医药保健食品、翻译出版、美容院、水疗三个领域的综合性企业,并取得了引人注目的辉煌业绩。   
 
   化妆品       医药保健品       翻译出版   

· 通信销售化妆品No.1 
 
· 洁面、卸妆、保湿品日本市场占有率No.1 
 
· 日本市场占有率No.1 
 
· 生产120多种产品 
 
· 日本最大的翻译公司 
 
· 设有DHC新人奖  
 

1983  成立化妆品事业部,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大受注目,销量旺盛。 
 
1995  DHC美国成立。
DHC中国台湾成立。
会员月刊《橄榄俱乐部》创刊。 
 
1997  DHC美国开始化妆品通信销售。 
 
1999  DHC中国台湾开始化妆品通信销售。
美容沙龙"花之屋"开幕,DHC产品在日本全国便利店开始销售。 
 
2001  《橄榄俱乐部》发行册数突破200万(12月)。 
 
2002  DHC韩国成立,通信销售会员数突破290万(10月)。 
 
2005 通信销售会员数突破421万(9月)。


1995  成立医学食品事业部,开始销售。 
 
1996  成立Adococ、Eco食品株式会社。 
 
2001  第三研究所在日本小田原建成。 
 
2004  开设基础皮肤科学研究所。 
 
 
1972  现任社长吉田嘉明创业,开始从事委托翻译业务。 
 
1976  月刊《翻译的世界》创刊。 
 
1992  成立出版、教育事业部,完成翻译界首屈一指的全方位文献编辑服务体制。 
 
1994  教育事业部 通信讲座"日英译作技巧课程"开讲。 
 
1997  教育事业部设立"DHC翻译新人奖",为得奖者开辟迈向翻译家之路。  
 
  
成立时间 会员数量
 
DHC美国 1995年8月 约757,212人
DHC中国台湾 1995年10月 约736,960人
DHC韩国 2002年4月 约1,914,081人
DHC中国香港 2004年1月 约236,866人
*以上数据为2007年5月截止 ,来源于DHC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DHC应该属中高档次的吧,效果看各人肤质了,是日本产品,金喜善代言的.抵制日货的可以拒绝购买.我看商场里它一套净白修护组合就要八九百元,如果你需要试用装的话可到这申请:http://wsyj.com/present.htm

 我用着觉得还是不错的.而且它一套滋养套装500多块有四样:纯榄卸妆油200ML,滋养皂90克,滋养水100ML,精华油30ML,我都用了大半年了,感觉比我以前用的雅芳和欧莱雅还是禁用一些,而且效果也不错啊,特别是像我混合性皮肤,感觉上用了又干净又滋养,不知道别人为什么不喜欢这个,可能是皮肤的个体差异吧.你要是不确定买不买的话,可以申请试用装来试一下再做决定啊.

我个人觉得DHC的产品不错哦!如果觉得不好使用也许是因为自己的肤质不适合。而且进口的东西都要经过一道道很复杂的检测程序才能近来的。并不是想进就进,想出就出。所以一定要自己亲自用了之后才能下结论哦~~~:)

DHC的卸妆油很不错,配合洗面皂感觉挺好的.其实他家的东东都是和橄榄油有关的,我后来买了一瓶纯橄榄油,又当卸妆油又当润肤水,感觉挺好的
日本货,打死我我也不买!
DHC的东东还是可以的,
因为他的主要成分是橄榄油,橄榄油本身就有“液体黄金”的美称,只用橄榄油当护肤品就可以达到好的效果了。
比如DHC的卸妆油,里面的主要成分是橄榄油,而且橄榄油本身也具有卸妆的功能,如果你不想买卸妆油的话,可以直接拿橄榄油当卸妆油。
化妆水和乳液也都是含有橄榄油成分的,但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在选择DHC时要慎重。
因为橄榄油虽然是美容佳品,但是也是很油的,如果你是油性皮肤,还有豆豆,最好选择清爽一点的来使用。
我用过他的试用装,洁面皂还不错的,就是有点干,但清洁的好干净,还有那个卸妆油,也很不错的!
我觉得很不错尤其卸妆油 拳头产品
橄榄卸妆油和洁面皂不错,你可以先用试用装,好的话再买!
我觉得洁面皂还不错,洗的很干净!卸妆油还行! ----以上摘选百度知道网友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dhc,dhc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