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美容美体 > 免费索取化妆品DHC有没有人试过?
美容美体
/ 生活指南

免费索取化妆品DHC有没有人试过?

发布:2007-09-30 22:04:22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问:有没有人试过?有没有收到过试用装?价钱,效果怎么样?给人家说说嘛.

我本来想发但又怕是骗人的。

 

答:试用装目前是4件套: 卸妆油、洁面皂、化妆水、橄榄精华,索取时要用短信验证,除发信息的一两毛钱由移动或联通公司收取外,DHC公司是不扣你手机费用的。

A

我觉得也就卸妆油和皂还不错 水很烂 橄榄精华我用来涂睫毛了 有长长哦 没敢往脸上用 觉得太油了 我本身就是偏油肌肤 干MM可以用用看

B

以前用过一个DHC橄榄油系列的,没什么大感觉,不过其中的卸妆油非常好用
C
以前用过DHC橄榄油系列的试用装,其他的都还好,就是对那个香皂过敏。
看每个人的肤质情况,效果不一样的。
D
用过试用装,那个香皂不错,可惜太贵了,有试用装还不错,可到这里索取:http://wsyj.com/freedhc.htm

网友有说好的,也有说不好的,请看对DHC的正面评论:http://www.zhaozhishi.com/life/beauty/2007-07-16/206.html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d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