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生活用品 > 水溶钛项圈的功能,对人体有没有保健作用?
生活用品
/ 生活指南

水溶钛项圈的功能,对人体有没有保健作用?

发布:2008-10-30 13:15:33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钛是一种亲生物金属,其最大特点是对人体没有毒副作用,生物相容性及稳定性好,常用来做骨固定器材,也有做某些骨器材。钛用作佩饰,富有光泽,用钛制成的首饰较其他贵金属首饰坚硬,能防止刮花,与铂金一样不变色。钛是除贵金属铂,金以外最合适的首饰金属,是国际上流行的首饰用材。至于款型设计上,极简干净的切割,高度的设计性与低调的前卫风格,备受年轻白领的推崇。

钛金属对人体有保健作用吗?
钛金属对人体无害且迎合了人对健康长寿的追求,经医学实践证明:钛制器官可以长期植入于人体内部,可见其无害于人体的神奇特性. 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与无比忠诚的稳定性让钛饰在与人体长期接触后,也不会产生过敏,对于皮肤过敏的现代人来说可成其首选。越来越多的上班族佩戴含水溶钛的项环。据说通过水溶钛放射一致的波长,能有效控制身体内的电流紊乱,对肩颈的疼痛与不适有缓解和消除的作用。但实际效果也并不明显。zhaozhishi.com编录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水溶钛项圈,功能,健康,钛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