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生活百科 > 常食精炼油有益健康吗?
生活百科
/ 生活指南

常食精炼油有益健康吗?

发布:2007-08-23 10:40:49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常食精炼油有益吗?

据美国营养学家研究发现,未经精炼的植物油中所含的维生素E可以防止胡萝卜素、肾上腺素、性激素及维生素A、D、K的氧化破坏。由于维生素E极易被氧化,在精炼油中维生素E已荡然无存,所以选用新鲜的未经精炼的植物油最好。  油脂精炼后被氧化,虽不易腐败,但只能供应能量,没有其他营养价值。这种油脂越来越普遍,如精炼油、人造奶油等。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精炼油
相关知识
无相关信息
特别推荐

智利车厘子即便有新冠病毒也不代表有传染性

ZHAOzhishi找到的,2020年,智利车厘子在产量上有所提升的同时,品相、硬度、甜度都比往年好,有人预计智利车厘子的出口量将增长......[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