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及综合 > 经典家具 > 什么叫美式家具
经典家具
/ 其它及综合

什么叫美式家具

发布:2011-10-26 09:47:10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美式家具通常指的是现代美式家具,它是现代美国古典风格家具的简称,是指美国本土吸收消化1880年以前欧洲各种古典风格家具特点经改良后形成的造型风格,是在美国传统家具造型的基础上,采用现代生产方式生产的符合美国家具市场需求的家具产品,包括在美国本土以及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家具企业生产的家具。美式家具植根于欧洲文化,摒弃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所追求的新奇和浮华,建立在对古典的新的认识基础上,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其基础是欧洲文艺复兴后期各国移民所带来的生活方式。

  现代美式家具强调舒适、气派、实用和多功能,产品风格受欧美等地的历史背景、文化艺术、生产技术和生活习惯的影响,形成其特有的欧美风情和品位;其主要特点是复古和回归自然,充分显现木材本色的特点,融合了人类向往自然,回归自然的心理需求;特别是涂装前的破坏处理和涂装中的做旧处理,体现出一种特殊的岁月磨砺过的痕迹,“刻意”强调历史的传承感和底蕴。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什么叫,美式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