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体艺 > 体育运动 > 谁取得了中国在奥运会拳击历史上的第1金?
体育运动
/ 文娱体艺

谁取得了中国在奥运会拳击历史上的第1金?

发布:2008-08-24 14:07:55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在2008年8月24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拳击男子轻蝇量级(48公斤级)决赛中,邹市明夺冠,获得中国在奥运会拳击历史的第1金,上届雅典奥运会上邹市明获得过一枚铜牌,也是当时最好的成绩。

个人资料:姓名:邹市明(Zou Shiming)
性别:男
生日:1981.5.18
身高:1米62
体重:48公斤
籍贯:贵州 遵义
项目:拳击
教育背景:大专
现在教练: 张传良
奥运会报名项目:48公斤级

邹市明15岁时在遵义体校开始拳击训练,2000年成为国手。进入国家队后,邹市明拿过48公斤级20个全国冠军,是国内在该级别上最有实力的选手。开创了“海盗式”拳击。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中国,奥运会,拳击,第1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