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及综合 > 经典家具 > 斯堪的纳维亚家具的特点
经典家具
/ 其它及综合

斯堪的纳维亚家具的特点

发布:2011-07-19 13:27:42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斯堪的纳维亚家具的外观并不是完全追随时尚,而是反其道而行,其家具生产不带任何已有的观念或偏见,完全是为了满足我们这个时代多变的需求。实际上家具产品也是形式多样,如果说它们有什么共同点的话,那一定是简洁、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绝非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斯堪的纳维亚家具的最优秀之处在于:它虽在形式上有所变化但仍保持很高的强度和严谨的结构等特性。这可以说是看待事物的多样性和理性的态度所产生的影响,以这种态度从事设计,一定能充分地考虑产品的构造、材料的选择、功能和表现性。此类家具产品不刻意追求革新,而是平稳协调地发展,不走极端。此类家具更在可靠性而非精神性方面表现卓越。设计师也不用不惜代价地标新立异,他只需尽力做好工作。(Scandinavian,斯堪的纳维亚,北欧语)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斯堪的纳维亚,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