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及综合 > 经典家具 > 丹麦家具设计大师 Hans Wegner(汉斯·威格纳)
经典家具
/ 其它及综合

丹麦家具设计大师 Hans Wegner(汉斯·威格纳)

发布:2011-07-27 17:51:20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汉斯·威格纳(Hans Wegner,1914一)是当今名声最大的丹麦家具设计大师,与居尔不同的是,威格纳是木匠出身,但他却是一位具有罕见艺术想像力的设计师。
他的家具设计作品在很大程度上立足于他对材料和结构的完美理解和掌握。威格纳拥有旺盛持续的创作力,至今创造出上百种独特形式。同时他又极善于简化和净化造型,从而使基于手工制作的设计完全符合现代化工业生产。  威格纳对中国传统家具设计情有独钟,早年即以设计一组“中国椅”闻名于世,后来又有大量设计与中国造型元素密不可分。

丹麦家具设计大师 Hans Wegner
  相关介绍:

The CH445 Wing Chair designed by Hans Wegner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丹麦,家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