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及综合 > 经典家具 > 丹麦设计师Finn Juhl (芬·居尔)
经典家具
/ 其它及综合

丹麦设计师Finn Juhl (芬·居尔)

发布:2011-08-02 13:19:09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丹麦设计师芬·居尔(Finn Juhl,1912—1989),早年即充分认识到现代设计不仅需要新的、功能合理的形式,更需要一种新的美学观念。早在20世纪30年代,年轻的居尔就独具一格地从美学角度设计现代家具,从而引发他对传统坐具结构元素的重组和改进,其特点非常鲜明,令人耳目一新。居尔对材料也进行了深入研究,尤其对不同木料和皮革的多方位组合考虑极为全面,最终形成的“飘
浮座面”几乎成为居尔设计的注册商标。居尔又是丹麦现代家具设计师中受现代艺术影响最大的,他的设计更像一件艺术品。
  丹麦设计师Finn Juhl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丹麦,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