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及综合 > 经典家具 > 二战后出现的影响非常大的国际家具博览会
经典家具
/ 其它及综合

二战后出现的影响非常大的国际家具博览会

发布:2011-10-11 11:59:20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家具会展经济是20世纪西方现代家具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二战后出现了若干个在全世界影响非常大的国际家具博览会:如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览会、美国高点国际家具展览会、丹麦哥本哈根国际家具展览会、英国伯明翰国际家具展览会、法国巴黎国际家具展览会、日本东京国际家具展览会等,这些家具博览会为20世纪现代家具的全球化市场贸易、设计展示、品牌推广和行业交流起到了关键作用。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国际家具博览会,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