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指南 > 生活百科 > 电冰箱有没有辐射?
生活百科
/ 生活指南

电冰箱有没有辐射?

发布:2008-07-04 23:10:14 | 编辑: zhaozhishi.com |

摘要:


带电的都有辐射,电冰箱也不例外。有人说电冰箱产生的电磁辐射比较小,一般来说,电冰箱都放置在墙角处,或紧靠墙壁,其有孔散热的一面也是辐射波最易泄出之处,这一面正好对着墙壁,其他几面密封性较好,正面更有储藏仓相隔,辐射影响就更小了。

电冰箱工作时,产生的电磁波就是电磁辐射。但电磁辐射和电磁污染不同,电磁辐射无处不在,而电磁污染只有在电磁辐射超过一定强度后,才会致人头疼、失眠、记忆衰退、视力下降、血压升高或下降等,严重的可能引起部分人员流产、白内障,甚至诱发癌症。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zhaozhishi.com 原创,可转载,必须注明去处,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

本文关键字: 电冰箱,有没有,辐射
特别推荐

智利车厘子即便有新冠病毒也不代表有传染性

ZHAOzhishi找到的,2020年,智利车厘子在产量上有所提升的同时,品相、硬度、甜度都比往年好,有人预计智利车厘子的出口量将增长......[详细内容]